开封市市长李湘豫会见腾讯集团副总裁王寒冰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4:3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19日,开封市市长李湘豫会见了腾讯集团副总裁王寒冰一行,双方围绕建设智慧城市、优化民生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李湘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寒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开封正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开封创新探索,加快形成数据资源有效共享、城市管理精细智能的新格局。腾讯是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开封愿意与这样有实力、有品牌的头部企业深化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希望腾讯集团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与开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战略合作,推动城市变得更聪明更智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寒冰感谢开封市委、市政府对腾讯集团的支持。他说,开封战略机遇叠加、文化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腾讯集团将汇集各地成功经验,多维度、成体系深化与开封的战略合作,助力智慧开封建设,努力打造标杆示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