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成立体育模特协会 副市长李瑞霞出席成立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9 15:2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8日,市体育模特协会成立,标志着新乡市体育模特项目步入了组织和管理的规范化,实现了体育模特爱好者的美好愿望和期盼。副市长李瑞霞出席成立仪式。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开展体育模特活动和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模特人才,促进新乡市体育模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经市民政局核准注册成立了市体育模特协会。

  市体育模特协会是在市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下,由市行政区域内的体育模特爱好者自愿组成的行业团体组织,是服务全市体育模特的具有专业性且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展示自己的美。市体育模特协会的成立,能让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模特活动,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提高,推动新乡市体育模特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体育模特协会现有会员团队50余支、会员700多名。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