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孙起鹏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9 14:5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4月15日,副市长、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孙起鹏带队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污染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先后到中站区同兴化工陶土厂、博爱县柏山镇煤泥堆场、博爱县发展大道旁一建筑工地,现场察看违法生产、扬尘噪声污染等问题,并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孙起鹏说,生态环境督察既是重大政治任务,又是环境惠民工程,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又要积极主动推进。反馈的问题多数属实,有些问题长期存在,由“点状”累积为“线状”甚至“面状”顽疾。在铁腕整治中,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全面督察提质效;进一步提高精准度,雷霆出击搞整改;进一步提高满意率,聚焦案件抓办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真督实察严执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治污,全面落实见效。要统筹联动,合力攻坚,立竿见影,切实在立行立改、彻查彻改中提升质量,优化环境,推进发展,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建功于生态高质量,取信于群众新期待。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