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5 16:5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贾宏宇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攻坚克难 决战决胜 确保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月14日,漯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会议。副市长栗社臣主持会议。

  观看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暗访录像并听取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及市卫健委、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态发言后,贾宏宇指出,2017年漯河市成功摘得“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成绩来之不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珍惜荣誉,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复审。

  贾宏宇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增强自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题中之义,是维护漯河城市整体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漯河市创建成功后,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工作还有不足,市容环境问题依然存在,农贸市场管理还有漏洞,“七小”门店问题还较为严重,“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三无”小区卫生管理还存在短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还不到位,宣传氛围还不浓厚,要认清严峻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堵点,举一反三、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确保尽快整改到位。三要聚焦重点,持续提升。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面开展“六大专项提升行动”,集中解决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突出问题。复审暗访期间,决不能搞关门整顿“一刀切”。四要加强领导,有力保障。夯实各级各方面的责任,加强督导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要广泛宣传,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栗社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