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明城市创建观摩交流互评活动在三门峡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5 15:4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4月13日,由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和信阳、开封、平顶山、安阳、鹤壁、周口等地的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城市观摩交流互评组,深入三门峡市开展全省文明城市创建观摩交流互评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副市长卫祥玉参加观摩活动。

  城市观摩交流互评组先后来到湖滨区康乐小区、涧河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游园、涧南农贸批发市场,高铁三门峡南站好人广场,陕州区原店镇郭家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三有七中心”建设工作,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理运行,提升服务质效,以模范典型引领带动浓厚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智慧停车云平台建设单位、数字三门峡运行指挥中心、市城管局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市交警支队智慧交通指挥中心、迎宾社区等地,城市观摩交流互评组对三门峡市智慧停车、城市大脑、数字城管、智慧交通、智慧社区等方面的运行管理和工作实效进行了深入了解,从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强化数据分析研判,提升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