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整顿办督导调研济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5 15:2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13日至14日,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郑志宏一行莅临济源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与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史秉锐进行了见面交流。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两级法院、示范区公安局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孔庆贺主持座谈会。省驻点指导组组长李诺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省驻点指导组、示范区教育整顿办、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后,郑志宏充分肯定了济源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抓好线索反馈和问题整改落实,及时进行查纠整改;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孔庆贺表示,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问题查纠、为民实践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自选动作创特色、树品牌,查纠整改动真格、见真章,为民办事转作风、重实效,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政法铁军。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仝柯峰,济源中级法院院长侯保宗,济源检察分院检察长王军,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