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家协会到周口调研杂技艺术事业及杂技产业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4:4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11日至12日,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等一行到周口调研杂技艺术事业及杂技产业发展工作。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副市长梁建松等参加调研活动。

  4月11日下午,唐延海一行来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唐延海对川汇区依托中国杂技之乡品牌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当天,唐延海一行还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金贵演艺集团校企联合基地进行调研。他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办学,资源优势互补,探索杂技教育新路,实现杂技人才培养的学科化、规范化、专业化,培养更多高水平、有前瞻性的杂技人才,打造更多杂技艺术精品。

  4月12日上午,在周口杂技艺术研发中心,唐延海一行详细了解杂技技能培训及杂技相关产业发展,勉励有关部门进一步抢抓机遇,拉长和完善产业链条,加快软硬件设施建设,让杂技业态更加齐全、链条更趋完整、形式更显高端,进一步推动周口杂技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2022年杂技春晚暨河南杂技产业发展座谈会筹备会上,梁建松表示,周口市正在申办筹备中国2022年杂技春晚,此次唐延海书记一行来周口调研指导,必将对周口杂技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唐延海表示,周口杂技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文化产业发展土壤肥沃、氛围浓厚、势头强劲。中国杂技家协会将全力支持周口市委、市政府承办2022虎年中国杂技春晚,希望将2022虎年中国杂技春晚打造成国字号文化“金字招牌”,为中国杂技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12日下午,在项城市杂技艺术学校,唐延海一行详细了解杂技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杂技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