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到范县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4 15:39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4月13日,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徐慧前深入范县调研政协工作,并看望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市政协副主席、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市政协秘书长王光献参加调研。

  徐慧前一行相继走进濮阳市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之家、范县王楼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查看委员档案、活动记录、履职成果,并与政协委员、乡镇政协委员召集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徐慧前强调,基层政协是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稳步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切实解决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慧前对范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县政协积极主动、认真履职,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他要求,下一步,县政协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各个方面,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推动范县高质量发展、推进政协事业提质增效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当日,徐慧前一行还到陈庄镇水滴联创小龙虾养殖基地、龙王庄镇张楼村食用菌基地、范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等地,对范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