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3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7:2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2日,新乡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3次周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播放了督导发现环境问题的视频,通报了上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向各县(市、区)污染防治工作周排名前两位的长垣市、凤泉区和市区各乡镇(街道)周排名前三位的卫滨区自由路办事处、红旗区文化街办事处、凤泉区宝山西路办事处颁发了流动红旗,向排名末位的新乡县、卫滨区颁发了流动黑旗,“六办”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祁文华强调,要正确认识问题,坚决对照整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新乡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认领交办问题,坚决整改、全面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做好攻坚。进一步强化扬尘、重型柴油货车等污染整治,实施精细化治理。要压紧压实责任,务必从严执纪。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