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贯彻落实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5:2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4月6日,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专题部署三门峡市三级监管体系建设应用工作。一是组织全系统上下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省推进会精神。对省厅通过平台下达的工作指令,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调查处置,精准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二是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注重三级监管平台应用,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生产监管和交通执法工作力度,确保行业大局稳定。三是健全完善信息报送长效机制,对省厅通过三级监管平台下达的各类工作指令,要及时将最终处置结果通过平台进行上报。

  商丘市交通运输局:4月7日,商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交通运输系统三级监管体系建设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三级监管体系建设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凝聚三级合力,构建安全监管新格局。二是坚持把打造综合监管平台、建设三级监管体系抓紧抓好,坚决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加大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客车非法营运、营运车辆超载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三是切实完善信息报送制度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着力提高突发事件信息通过平台报送的准确性、时效性,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化解风险。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4月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三级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三项具体措施。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三级监管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区(县)市明确牵头部门,做好技术、人员、数据保障,高标准建设好三级监管体系。三是加强领导,按标准、流程进行机制重构,确保三级监管体系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