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来漯考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4:5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4月11日至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一行在漯河市考察食品工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剑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鄂宏达一行考察了双汇第二工业园、卫龙食品二期产业园等。座谈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介绍漯河市食品工业发展情况,双汇发展等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到新疆投资发展的愿望。

  鄂宏达说,新疆资源丰富、物产丰饶,漯河食品工业发达,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漯河食品企业负责人到新疆考察、投资。

  周剑表示,要建立漯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产业对接共建机制,推进漯河援疆工作,促进双方友好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