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河南班
顺利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3 18:11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2021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河南班顺利开班

  4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南班开班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岩琴,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志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出席并讲话。

  王岩琴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强调了中小企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期待,希望中小企业家通过持续学习,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支持下,放眼世界,做好民族企业。

  秦志辉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红色历史和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及企业家学员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同时对本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祝福。

  樊二刚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理工大学对河南省中小企业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往期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基础理论,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科学研判经济形势,理解好、运用好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切实做到勇于创新,把改革创新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在学习中求提高,在创新中谋发展;自觉树立良好的学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展示河南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往期学员代表、河南西岛仪表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支丹分享了在领军人才培训班一年的学习经历与感悟,本期学员代表、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超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感谢和期待。

  郑州市、新乡市、南阳市、信阳市、周口市、济源示范区、厅中小企业服务局企业家培训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学员共100人左右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