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政法系统党员干部政治轮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4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4月11日,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为期一天的政治轮训班成功举办。省驻点指导组组长孙同占,副组长倪玉联、李振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宫武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轮训。

  轮训班上,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特聘教授、延安市图书馆馆长薛景春讲解了《延安整风与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央党校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崔禄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两位教授的讲课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内容全面,使政法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入的党史教育、政治教育。

  路云在开班式上指出,开展政治轮训工作,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行动。全市政法系统要通过党史学习,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做到自查自纠全员覆盖、组织查处有力有效、顽瘴痼疾彻底整治,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拼搏动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更加忠诚可靠,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