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集体观影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4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鼓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地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热潮,4月9日,周口市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集体观影活动。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集体观影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旨在通过观影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吸引力、影响力,在全社会持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集体观影活动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实施,贯穿全年,按季度开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集体观影活动的观影对象,为各单位各部门2021年度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三名的学员(积分并列的可共同参加)。活动当天,262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共同观看《建党伟业》。

  大家纷纷表示,将借助“学习强国”这个广阔的平台,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