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活动亮相周口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5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9日上午,“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活动周口站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科技馆主办,周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国安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承办。目的是帮助网民了解网络技术发展、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本领。

  据了解,“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是国内首个移动式、小型化、全封装的网络安全科普宣教平台,共有伟大的成就、认识网络、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的主要内容、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维护网络安全途径与方法、永不落幕的网安周等六部分,展品展项丰富,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知识背景的人群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