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济源女娲文化节即将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1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近日,记者从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1中国·济源女娲文化节将于4月18日至5月18日在小沟背·银河峡景区女娲广场举办。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弘扬女娲文化,感受创世神韵;传承补天精神,创新文旅产业”。本次文化节坚持“隆重、热烈、创新、高效”的原则,以现场实景演出、线上实况直播的形式展开。届时,大型创世神话情景舞剧《远古的呼唤》及其他民间艺术表演活动将举行。这将助力济源文旅事业发展。

  据了解,女娲文化是中华创世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女娲文化研究基地”和“中国女娲神话之乡”,济源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女娲文化旅游节大型文化旅游宣传活动,并形成了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