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宝丰县调研电镀产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12 15:5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4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弓到宝丰县调研电镀产业发展情况。

  张弓来到河南宝丰电镀中心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区规划、生产工艺、环保流程、产品种类、经营方式等情况,并听取宝丰县和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弓指出,宝丰电镀中心产业园的建设,有效弥补了平顶山市装备制造产业的短板和不足。当地政府和企业要形成合力,用好这块“金字招牌”,依托现有产业优势和聚集效应,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下游企业和配套产业进驻,有效延伸产业链条,加速推进电镀产业高端化、集约化发展。

  张弓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好、服务好宝丰电镀中心产业园建设。园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切实做好项目环保设施建设,严格落实环保制度,对园区电镀企业“三废”统一处理、统一检测、统一排放,实现重金属零排放,积极打造电镀全产业链环保工业园区,推进电镀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