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
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9 11:3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8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谭江一行深入济源中医院、疾控中心,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和储备情况,走进亚桥农产品批发市场和济源长途客运站实地查看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谭江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统筹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工作。他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做好人员统计、宣传引导工作,提升接种服务能力,不折不扣抓好疫苗接种任务落实,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全力以赴抓好巩固创建和爱国卫生工作,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复审成功。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