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平顶山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8 16:35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4月7日,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平顶山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理念,每天保持三分之一以上警力在岗在位,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4月3日零时至5日12时,全市刑事警情环比下降7.14%,治安警情环比下降25%,交通事故警情环比下降5.9%;全市未发生“两抢”案件,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突发案事件,道路交通顺畅,各景区秩序良好,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节日期间,平顶山市破获刑事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人。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指导下,鲁山县、郏县、舞钢市公安局分三批次从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带回145名跨境违法犯罪嫌疑人,有效震慑了妨碍国(边)境管理、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重点开展对鲁山县、舞钢市、汝州市、郏县景区周边、山区临水临崖道路等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加强市区易堵点段交通指挥疏导。全市共出动警力4060人次、警车1155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5个,全市道路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道路交通形势平稳、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