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到濮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8 16:3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4月7日,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到濮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高建立一行先后到濮阳林氏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濮阳天顺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中建材集团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医用丁腈手套二期项目、风电设备制造项目和年产100兆瓦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环保、一手抓发展,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责任,采用先进工艺,确保排放达标,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