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王玲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7 14:3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6日,开封市副市长王玲等一行调研当前开封市疫情防控情况。王玲一行先后走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晋安社区、鼓楼区州桥街道办事处包南社区、龙亭区大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管控及“五有一网格”落实情况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在晋安社区、包南社区,王玲详细询问了小区情况,社区网格员、“双报到”党员和小区物业人员的值班情况。她要求要做好外地返汴人员的排查统计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宣传提示,提升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在大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玲询问了当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情况后,要求做好宣传,优化流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

  王玲强调,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动态的、变化的,要重点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的排查,坚决防范和化解输入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