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聚焦群众关注问题 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7 10:2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4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宏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部分城建项目和景观绿化、亮化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

  吉建军、王宏武先后深入周口大道、新北环、神农路、七一路、沙颍河北岸堤顶路、大庆路、颍河路等道路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吉建军、王宏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提升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当前正值绿化的大好时节,要加强协调合作,加快推进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精心打造一批优质景观,切实提升城市的景观层次感和观赏性,进一步展示周口中心城区良好形象。

  吉建军、王宏武指出,要顺应新时代城市建设管理新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路、桥等基础设施工程,务实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城市功能和品质的大提升,增强城市发展的可持续性和宜居性。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化施工工序,强化工程管理,通过集中攻坚等强有力措施,保证项目按时序节点推进、如期交工,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关切。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