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到卫辉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6 17:0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2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卫辉市,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突出主导产业,强化龙头带动,持之以恒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领导谢松民、张文慧一同调研。

  张国伟一行来到中通快递豫北(卫辉)智能科技物流园项目、达新源年产20万吨功能型聚酯薄膜项目、中誉鼎力智能环保矿山装备产业化暨大数据中心项目、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高端烘焙食品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和百威英博(河南)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宝钢制罐有限公司、河南熔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工期安排、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张国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主导产业,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扶持重点企业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实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瞄准主导产业精准招商,持续强链、补链、延链,力争更多的重大产业、重点项目落户新乡市。企业要持续加强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消耗,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及时为施工方和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生产加足马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