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
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2 17:4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日前,周口市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重点和内容。

  会议指出,预算执行审计是审计法赋予审计部门的重要职责,是法定的任务;此次审计重点关注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与体制改革推进情况、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重点资金管理及相关制度执行情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促进周口市经济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服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确保审计结论客观公正,提高审计质量,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政规定。

责任编辑:袁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