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互联网+督查”留言须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01 16:20 来源:

  1.留言时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真实性负责。

  2.为防止重复办理、减轻基层负担,请不要就同一事项反复留言。如近期已通过政府其他平台或渠道反映有关问题,且相关单位已经受理,请在办理结果出来之前暂不通过本平台重复反映。

  3.平台征集留言的目的是面向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征集我省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单位在落实政策、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优化政策措施、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处理,但无法保证对所有留言一一作出答复,请予谅解。

  4.如反映贪污腐败、涉法涉诉、违法犯罪以及其他不在本平台征集范围内的问题,请依法依规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公安机关、信访部门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感谢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魏龙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