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到博爱县专题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9 17:1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到博爱县专题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先进制造业主攻方向,紧盯区域“智造强市”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筑牢焦作“十四五”发展、现代化建设坚实根基。市领导李民生、乔学达一同调研。

  在亿水源,徐衣显走进中控室,视频察看全自动化生产工艺流程,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强调“小巨人”企业要把创新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坚定不移打造技术、产品、业态、模式等创新生态,推动企业向产业链、创新链高端迈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在龙佰智能装备制造,徐衣显进车间、看生产、问工艺,称赞龙佰创新发展的“速度与激情”“质量与效益”为焦作发展增添了新亮点、提供了新动能,强调要紧盯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依靠创新推动关键核心技术不断突破、企业发展能级持续提升,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为焦作市建设区域“智造强市”当好“领跑者”、提供“加速度”。

  在新开源、伊赛牛肉,徐衣显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下步发展规划和举措。他对企业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强调,坚守实业才能基业长青、守正创新才能行稳致远,叮嘱企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实业不动摇、坚持创新不停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抢抓机遇、战胜困难,走好现代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调研中,徐衣显充分肯定博爱县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强调要紧密结合博爱资源禀赋和区域特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强力实施一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推动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走好具有博爱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他要求各级政府必须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助力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