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调研博爱县“百园增效”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29 17:1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下午,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博爱县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工作进展情况。

  闫小杏一行先后到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轴中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龙佰智能装备制造公司、安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天基轮胎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听取有关部门关于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工作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闫小杏对博爱县“百园增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龙蟒佰利联集团有限公司在“百园增效”工作中发挥的带头作用表示赞赏。她说,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创新思路,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共同推动“百园增效”工作落地见效;要总结经验,做好服务,加强指导,提升企业发展活力,为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奠定良好基础;要统筹部署,注重实效,通过规划引领、内涵挖潜、效益优先、依法管理,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