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王永青到淇县、浚县调研重大交通工程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8:3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3日,鹤壁市副市长王永青到淇县、浚县调研重大交通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王永青一行先后到鹤辉高速公路项目拟建服务区处、国道107改线项目与国道342日凤线交接处、郑济高铁滑浚站站房施工处、省道224内罗线改建项目与浚县007县道交接处,现场听取工程进度、询问存在困难。

  “项目在谁地盘上,谁就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配合项目解决资金、征地、拆迁、赔偿等问题。”每到一处,王永青都反复强调,鹤辉高速公路、国道107改线等重大交通项目对鹤壁市构建完善的交通网络,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建成后必将为鹤壁市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要主动担责,协调联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和有力手段,最大限度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完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