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6:1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4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胡军出席会议。

  胡军指出,要科学看待形势,准确把握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趋势和特点,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大干快上,推动全市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取得双突破,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要积极创新理念思路,将工业作为主攻方向,坚持错位发展,差异化推进招商引资。要拓展招商引资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寻求突破,注重立足本地产业基础,开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行动,推动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在新经济、新技术招引上下功夫,培育未来发展新动能。

  胡军强调,要瞄准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招大引强,重点引进现有产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高成长性企业,营造良好的产业业态。要优化方式方法,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立足产业发展优势精准招商,紧盯龙头企业积极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注重引进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项目;实行跨区域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发挥周商大会、各类节会和各地周口商会等平台作用,提升招商水平;积极探索资本招商,提高招商项目的优质性。

  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分别通报了2020年全市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鹿邑县政府、金丹乳酸、安钢周口分公司分别介绍了产业集群发展、企业创新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