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周剑察看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5:5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3月4日,副市长周剑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漯河中油销售有限公司龙城分公司,周剑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设施配备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制订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监管部门要加大暗访力度,提高检查频次,发现问题要勒令停业整改。

  在漯河市昌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周剑要求,企业要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相关部门要请专家到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在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周剑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设施,建立专业的消防队伍并加强演练,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