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5 15:51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月26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监誓,2020年以来局机关新任命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当天下午14时30分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冯先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宪法权威的重要方式,对大家既是精神洗礼,又是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

  冯先志强调,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建设这个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到对宪法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事实认同,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风险、维护稳定的能力,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优异的金融答卷。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定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守亭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