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调研市区城市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4 19:2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3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红旗区、牧野区、卫滨区,对打通断头路和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就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市领导王天兴、张文慧一同调研。

  张国伟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明大道、新八街、中原路、平安路、柳青路等处,了解拆迁工作、施工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强调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今年推动城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科学施工,打通瓶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努力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针对城市建设管理中的问题短板、痛点堵点,实施城市更新,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能级。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全市工作部署,统筹考虑、科学规划,确定建设时限,合理确定线型,完善路网结构,补齐路网短板。要形成工作合力,区、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征地、项目审批、道路施工、资金保障等工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工作争分夺秒往前赶。要坚持挂图作战,对今年计划实施的7条断头路项目,根据时间节点科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督导推进。要抓好工程质量,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发挥示范效用,推动四大专项行动顺利实施。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推进中的难题。

  在新飞大道和南环路交叉口东北角,张国伟查看了园林绿化项目并听取工作汇报,强调要锲而不舍持续开展园林绿化,做好“以绿荫城”文章,着力增加城市绿量,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建设便利群众生活休闲的绿色活动场所,全面提升城市绿化亮化美化水平,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