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
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及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4 15:08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3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带领发改统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锌合金标准化厂房、海博瑞项目现场,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工人们紧张有序工作,一派忙碌景象。王惠民一行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复工情况。王惠民指出,经济发展,项目为王,各有关部门要真正沉心静气、凝神聚力,强化保障、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开复工,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在中医院二期项目工地,王惠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靠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隐患防范能力,提高质量关、安全关,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在黄河大道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王惠民仔细询问工程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王惠民强调,黄河大道西延工程是济源示范区2021年集中开工项目中的重点工程,要抢抓春季施工大好时机,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方法、规范管理,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充分展现政府投资项目在稳投资增动能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