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龙区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4 14:5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3月3日,市长杨青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龙区调研,研究解决网民近期反映的热点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在南海花园小区,杨青玖现场查看该小区物业服务情况,认真听取全市物业管理提升情况汇报。他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规范物业市场,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培育、引进一批优秀物业企业,全面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杨青玖先后到胜利市场片区改造、市公共停车场项目(恒丰绿地)、五村整合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杨青玖还沿途查看了户外广告牌整治情况和交通秩序,并深入到中原总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厂区,对该公司“退城入园”工作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针对网民关心的畅通出行问题,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从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交通服务、细化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青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网民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制定有效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听取华龙区工作汇报后,杨青玖指出,华龙区作为市城区的核心区和主要经济增长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华龙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在促进产业发展、加强城市建设、提升公共服务、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立足功能定位,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加快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取得新进展,为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直有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华龙区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助推濮阳由区划边缘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的强大合力。

  针对城建工作,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徐慧前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着力攻克难点、补齐短板、提升亮点,让城市更宜居、群众更幸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