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安阳市各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5:3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安阳市各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安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好党史教育课程,学以正心、学以致用、学以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是门必修课。今后,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峰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焦德强说。

  “历史是鲜活的、生动的、具体的,伟大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和奋斗故事,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坚定信仰、英雄气概、忠诚担当以及天下为公的价值追求,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北关区豆腐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鹏飞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检视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同时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心系人民安危冷暖,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办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龙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丽华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她将在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光辉旗帜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党的事业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今后,我们将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敢担当的政治品格,围绕工业强区,开放兴区,建设美丽宜居新城区的战略核心,锚定‘两区两翻番’远景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龙安更加美好的锦绣未来。”郭丽华说。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