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5:4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后,济源示范区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就做好济源示范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王惠民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今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王惠民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头脑清醒,真正重视起来,按照国家、省、示范区的安排部署,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任务再明确、责任举措再夯实,一以贯之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强化监管执法,切实严格起来,严控风险隐患、严格检查验收、严肃追究问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韧劲,抓紧抓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时刻备战,切实紧张起来,值班值守进入应急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三级带班制度,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