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5:56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下午,济源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彰2020年度先进界别党支部、优秀党员政协委员、政协委员履职先进个人,以及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听取委员发言。

  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董亚丽、李立社、王军霞、史斌、牛永清,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圃主持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仝柯峰,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8位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委员个人作大会发言。其中:胡立平委员代表民建济源市委作《多措并举优环境,不拘一格引人才》的发言;崔敏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济源支社作《正视差距、痛下决心,打造全省最佳营商环境》的发言;尚方委员代表民盟济源支部作《关于实施城市更新的建议》的发言;黄长军委员代表民革济源支部作《落实医保改革措施,管好用好医保基金》的发言;魏燕霞委员代表示范区工商业联合会作《加强集聚区要素保障,确保工业发展平台高效运转》的发言;王方军委员作《建设济源特钢城,打造千亿级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发言;孔冬青委员作《优化教育资源,纾解教育“堵点”》的发言;李庆军委员作《文旅融合全域发展,打造生态旅游慢城》的发言。

  委员发言紧紧围绕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城市更新、落实医保改革、优化教育资源等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科学选题、务实建言,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在与会委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