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5:45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下午,济源市“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引导全体代表、委员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迎军、李哲、李军星、田国强出席会议。

  史秉锐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党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保证,要继续毫不动摇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地把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势能、治理效能。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引导带动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大会主题上来,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史秉锐强调,要增强行动自觉,带头讲担当作表率。自觉站位全局,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委员,准确分析形势,共商共议、群策群力,认真审议文件,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更加契合济源发展实际、更加符合济源人民意愿。坚决贯彻执行示范区党工委、市委的人事安排,积极向参加会议的党外代表、委员宣传党的主张和候选人情况,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针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呼声愿望,结合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广大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如实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如实反馈上来,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

  史秉锐强调,要增强纪律自觉,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广大代表、委员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做讲政治的表率。严格会议纪律,牢记人民重托,遵守会议规定,正确处理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与日常岗位工作的关系。切实改进会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扎实、务实的良好会风。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