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部分区域实施分时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5:2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为有效缓解西关路口高峰时段的拥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该路口实施分时限行,措施如下:

  一、 从浉河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车辆早7:20时至8:10时、晚17:30时至18:30时(冬季),18时至19时(夏季)禁止在西关路口直行和左转,只允许右转上西关桥通行,该方向车辆请绕行鸡公山大街、长安路等。

  二、从八一路、民族胡同由西向东进入东方红大道车辆早7:20时至8:10时、晚17:30时至18:30时(冬季),18时至19时(夏季)禁止在西关路口直行进入东方红大道,只允许右转上西关桥通行,该方向车辆请提前绕行新华西路等。

  三、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不限行。

  四、公交车、警车、消防救援、救护车、供水、供电、燃气抢修等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除外。

  五、本规定从2021年3月1日执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调整好通行路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