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承接落实省级权限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1:0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2月28日,洛阳市召开承接落实省级权限工作推进会,按照省政府向洛阳市下放部分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有关要求,对承接省级权限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会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通报省级权限下放情况。部分具体承接部门汇报了相关省级权限承接准备情况和工作打算。

  刘宛康指出,承接省级权限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抢抓政策机遇增强区域发展竞争力的关键一招,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的有效路径。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承接落实省级权限的重大意义,以承接落实省级权限为切入点,用足用好更大发展自主权,推动洛阳都市圈建设开足马力、提速提质。要突出改革重点,对本部门承接的权限逐项认领,把政策法规、承接方式研究透,把承接举措制定准,强化向上对接、部门协同,确保全面承接不漏项、落地落细见成效。要迅速行动,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向上对接快、自身响应快,把承接方案细化实化为行动指南。要在效果发挥、争取后续权限、氛围营造上持续发力,通过高质量承接运用省级权限,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效率、服务企业质量、城市管理水平,有效增强我市的辐射力、带动力。要完善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权限接得稳、落得实、用得好,切实转化为洛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