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
到平顶山市调研引入社会资金开展生态修复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3-01 11:32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2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带领调研组到平顶山市专题调研引入社会资金开展生态修复有关工作,并在鲁山县召开座谈会。厅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石龙区亿利集团生态修复项目和鲁山县梁洼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现场,项目有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运行模式、资金来源、建设内容、施工进度以及产生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座谈会上,杜中强对平顶山市引入社会资金开展生态修复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方要充分利用好自然资源各项政策,省厅有关处室要形成工作合力,以试点为载体,全力打造生态修复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优秀样板,为全省引入社会资金开展生态修复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省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平顶山市生态修复工作,加强省市联动,助推平顶山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耕地保护监督处、财务处、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发表了相关意见,解读了有关政策。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