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6 09:1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

  刘继标、丁福浩、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车晓辉、刘国连等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周口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四个不摘”重大要求,铆足干劲攻克最后堡垒,全力推动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全市所有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出色答好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首份重量级合格答卷。7 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1112 个贫困村全部出列,88.97 万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区域性贫困问题有效解决。

  在这次大会上,周口市的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商水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赵社会,项城市李寨镇党委书记张继伟,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西华县大王庄乡陈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陈新胜,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第一书记韩宇南,太康县高贤乡汪庄行政村村医陈国厂等7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郸城县教体局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