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监督 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7:0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近日,漯河市召陵区东城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盯住“人”、管住“物”、防住“他”三个主要方面,将常态化监督与专项监督检查相结合,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

  强化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值班制度。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聚焦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对辖区内村(社区)、黄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在岗的村(社区)干部及时通报,压紧压实村(社区)责任。

  扎实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通过采取“三不一直”的方式,检查村(社区)等是否落实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公共场所通风、健康信息码和行程码查验等措施,通过督促检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截至目前,东城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13个行政村和汾河路社区、黄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5个问题已全部当场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