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
2021年度开封市“四个50”企业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4:5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4日,记者从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开封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为促进开封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挥重点骨干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确定50家龙头企业、50家双高企业、50家专精特新培育企业和50家动态入库企业(简称“四个50”企业)进行重点支持,并将开封市2021年度“四个50”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开封市各县、区政府,市直各单位将进一步细化支持“四个50”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支持“四个50”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激发增长动力和市场活力。“四个50”企业将积极发挥重点骨干企业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积聚经济持续发展的新动能,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