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5:0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4日上午,开封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玲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安排了2011~2020年开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和2021~2030年开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实施工作。会议还对2020年度开封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进行表彰。

  王玲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提高重视程度,盯紧时间节点,压实各级责任,扎实做好2011~2020年开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终期评估工作;充分调研,结合开封市实际,高标准编制和实施2021~2020年开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全力以赴继续做好“两癌”“两筛”民生实事,共同推进开封市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