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烟花爆竹强化管控工作视频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5:0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4日,开封市召开烟花爆竹强化管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向奋战在开封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

  钱忠宝强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全市上下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问题,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充分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对照标准和要求,保持定力、继续努力。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做到分包到人、责任到人,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严控重点时节、重点场所,加快烟花爆竹源头清理。对发现的烟花爆竹违法销售、运输、燃放行为,依法严厉查处。要强化措施,狠抓领导责任、协同责任、督查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此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