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宝丰县调研
碳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5 15:4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24日,副市长张弓到宝丰县调研碳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特钢不锈钢产业链工作专班第一次现场会。

  张弓先后来到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宝丰县五星石墨有限公司、河南领创碳材料产业园、宝丰县新翔隆不锈钢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原料供应、生产经营、产品应用、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张弓指出,宝丰县碳新材料和不锈钢企业生产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宝丰县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一批上下游生产企业,进一步拓展碳新材料制品应用空间,补齐不锈钢产业中的冶炼、冷轧环节,打造完整产业链,推进产业向高端发展,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张弓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实产业谋划。企业之间要协调发展、配套衔接、相互支撑,打造产业集群。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科技创新,提升附加值。要优化要素配置,降低生产成本。要在开足马力生产、达产达效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实现全市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