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0001-01-2021-0005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07日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等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21〕5号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等27家
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通报

豫政〔2021〕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各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金融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支持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和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浙商银行郑州分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洛阳银行、平顶山银行、焦作中旅银行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我省“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1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