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届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视频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4 10:27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23日上午,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旨在用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争创一流业绩,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据悉,我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4届,集中树立和宣传了一批公务员先进典型。此次表彰中,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金玉贞,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王立新,周口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张凯歌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称号,太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