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完成投资同比大幅增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2-20 15:3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19日,记者从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月份,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完成投资同比大幅增长。

  具体来看,1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3.4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14.5%,与去年同期相比完成投资增长206%。

  1月份,市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9.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15%。其中,禹王台区的双塔涂料、九泓化工、翱图二期3个项目,顺河回族区的农村教师周转宿舍项目,通许县的中小学建设项目投资进度较快。

  此外,1月份,全市各县区自行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有32个,计划总投资139.7亿元。其中,16个项目符合市重点项目条件,计划总投资84.1亿元。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